站内搜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简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简介

(2020年11月修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质监中心”)依据教育部“管、办、评”分离,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有关精神要求,于2015年5月设立的直属处级单位。在校长和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领导下,下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科和教学质量评估科、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本部门主要负责全校教学质量监测与督导、教学质量评估、教学质量信息管理与上报等工作,为校领导及各院部制定相关决策提供相关依据。

  部门成立以来,认真学习教育部教学质量及质量监测与评估相关政策、思想,履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部门工作能力。在校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在校各级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以及在质监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相关制度和质量评价标准逐步建立并不断完善,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质监中心工作随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质监中心将在校领导的领导下,继续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团队工作能力,完善质监中心各项工作内容,确保今后历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高质通过,为我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不懈努力!

如您对我们部门有任何建议和批评意见,烦请您将内容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zjzx@shengda.edu.cn ,我们会尽快查收、参考、改正,并结合邮件数量,不定期在网站公告栏予以集中汇报整改情况。谢谢您!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