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规划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规划

20209月修订)

一、建设目标

辅助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结合审核评估、专业评估、教学质量工程相关标准,采取整体监测、评估与分类分专业施测相结合,注重对监测内容的持续跟进与精准服务,为校领导、教务处和各院部精准决策提供借鉴。

到2025年,基本建成“紧密配合、运转高效、结果权威、督导有力”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机制。

二、具体规划

1. 建立健全本部门规章制度

2. 建设一支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专业能力强、专业素养高的结构合理、成绩突出的质量监测与评估团队

3. 制定一套科学合理、具有较强引导功能的专业评估标准和专项评估标准

4. 建立一套科学高效的教学质量监测与有效反馈机制

5. 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评估与整改督查机制

6. 依托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理念,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测、评估、预警数据平台

7. 建立全校教学质量报告和各专业教学质量报告定期发布制度。

8. 建成内容丰富、功能明确、作用高效、更新及时的部门网站


如您对我们部门有任何建议和批评意见,烦请您将内容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zjzx@shengda.edu.cn ,我们会尽快查收、参考、改正,并结合邮件数量,不定期在网站公告栏予以集中汇报整改情况。谢谢您!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