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 2020525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办公室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督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王生龙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次返校复学的相关工作安排及学校为本次开学所作出的努力。接着,王生龙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副校长等校领导有关员培训的讲话。

    最后,王生龙主任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每天按时打卡上报自己的健康情况,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及方式进行错峰就餐;二是按照学校安排自主进行线上疫情防控课程学习;三是要求各位督导员准备做好学校线上期末考试督查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及时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孙永杰/图)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