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务处、督导组一行莅临管理学系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世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5月9日下午,院教学督导组赵洁川教授、郭灿章教授莅临管理学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管理学系系主任纪德尚教授、教学秘书唐云老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凤菊老师、旅游教研室主任王建平老师和工程管专业负责人李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教授和郭教授对我系20位专职教师的教学材料和系部总结、教研室总结、听课记录等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后赵教授罗对我系教学资料的情况进行了反馈。赵教授对我系的期中教检总体工作做出了肯定评价,认为我系教师的教案讲稿材料不错,总结也比较精炼。同时对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纪主任表示将再一步召开系部教师期中检查总结会,查漏补缺,促进我系教学的新发展,同时向督导组专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督导组专家的建议为我系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我系会继续努力,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多方面积累经验,争取使管理学系的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人:唐云)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