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评建任务分解及实施方案制订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晓川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为切实做好下一步评建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确保评建启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根据本学期迎评工作进程安排,12月22日上午,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下阶段任务分解及实施方案制订工作召开了专题布置会。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崔慕岳教授,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张金安出席了此次工作布置会,五个项目建设工作组组长、常务秘书及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布置会,布置会由教学评估中心史友余主任主持。

    在布置会上,教学评估中心史友余主任就近期评建工作进程及下一步任务分解、实施方案制订等评建启动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安排,各项目建设工作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评建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张金安副院长对近期各项目建设工作组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同时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崔慕岳教授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肯定了各项目建设工作组取得的成绩,本学期迎评工作在各项目建设工作组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进一步推进;二是要明确评建任务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缺什么补什么,保证质量,落实到位;三是找准问题,克服困难,切实拿出实施方案,稳步有序开展,做出实效。

    此次布置会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统一了工作要求,加强了统筹协调,为确保下一步评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教学评估中心:赵阳)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