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评建工作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组、宣传教育组召开联席会议进行评建工作现状分析梳理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晓川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11月18日上午,学院评建工作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组、宣传教育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共同进行评建工作现状分析与梳理。院党委副书记、院评建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组责任领导戎庭银,副院长、院评建宣教组责任领导段丰乐和两个组的组长、副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戎庭银副书记、段丰乐副院长主持。

    会上,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组首先以观测点为单位,分别就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的学校定位、领导体制、领导作用、教学中心地位、人才培养思路、人才培养模式等6个方面,进行了内涵解读,对照各观测点对学院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梳理出了评建任务清单。沈定军处长等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建宣传教育组组长朱永恒就本组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工作期限,明确了任务分工,并表示:宣传教育组将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评建工作要求,集思广益,务实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宣传教育工作,为学院开展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戎庭银副书记、段丰乐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组的汇报给予了宏观把控和具体指导。

    最后,戎庭银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评建工作是我院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要按照具体要求,认真准备,理解吃透政策精神,全面解读评估指标和主要观测点,精细化地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评建各项任务。

    (校刊社)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