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晓川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8月25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张金安出席了会议,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洁副院长主持。

    会上,科研处杨存博处长代表评估中心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5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达院字〔2015〕50号文件)进行了传达,就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工作开展方式、各阶段工作安排和有关细节要求进行了部署与说明。接着张金安副院长强调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对于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最后张洁副院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常态性和系统性,认真学习填报指南,搞清数据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细化任务,层层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评估中心 刘晓川)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