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督导月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提高督导日常教学质量监测效率,帮助各教学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更好的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水平提高,质监中心将原来的每月督导简报做如下调整:

    1.发布时间:将每月公布一次的“督导简报”调整为每周发布的“督导每周简报”,便于各院部及时发现问题;

    2.内容调整:原“督导简报”内容大致包括本周工作情况说明、优点、存在的共性不足。改版后的“督导每周简报”只公布督导在对各院部日常教学质量监测中发现的问题,突出督导发现问题的本职。其他日常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会在质监中心相关通报栏公告。

    具体位置: 监评报告 → 督导每周简报

    简报中的问题可能是个别教师的个性问题,也可能是很多教师的共性问题,为了便于大家参照,简报中全部予以发布。请各教学相关部门结合“督导每周简报”中自身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