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 各学院: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我校人才培养情况和服务质量,倾听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与环境,改进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牵头单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协助单位:各学院

    3、工作内容: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方案制定、数据统计、结果分析;各学院负责宣传动员和组织管理,确保本学院相关学生参与调查。

    二、调查的范围和对象

    本次调查问卷的对象为我校本科大二、大三(含2020级专升本)、专科大二的全体学生。

    三、调查的时间安排

    12月7日12:00—12月15日12:00。

    四、调查方式

    通过问卷星进行网上调查

    五、学生操作流程

    本次调查采用“问卷星”数据平台对问卷进行收集,学生点击链接或微信/QQ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开调查问卷并进行作答。

    六、工作要求

    1、为确保调查样本的数量及调查数据的有效性,各学院要积极向学生宣传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动员工作,确保学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问卷;

    2、学生在回答问卷时应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发表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3、各学院要加强问卷调查的过程监控,杜绝代答、乱答调查问卷现象。

    七、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99274450.aspx

    学生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0年12月7日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