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生龙主任一行深入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自纠,了解基本办学情况,5月14日上午,学校整改办王生龙主任一行深入图书馆进行调研,与晁国立馆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调研中,王生龙主任对照《评估办法》规定的相关指标向晁馆长进行询问,晁馆长详细介绍了纸质图书建设方案,表示虽然在疫情期间新书采购遇到很大困难,但图书馆采取“云采购”的方式,利用网络,在保证图书质量的前提下加大采购量。为保证生均纸质图书年增长4册以上,图书馆充分考虑新学期学生增长因素,为图书订购留出余量,并争取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将新增图书落实到位,确保生均总量和生均年度增量双增长的目标。

    晁国立馆长还就学校新图书馆的使用规划、阅览室座位空间拓展和图书信息化等问题与王生龙主任进行了交流。

    (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庞海/文)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