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 5月1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吴益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生龙主任主持,全体教学督导、职员参会。

    会上,王生龙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返校复工复学历次会议精神、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纪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上,王生龙主任简要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开展的网上听课、2020届毕业论文盲审、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监测与督导、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自纠、教育思想大讨论论文集出版、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白皮书印发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10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最后,吴益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疫情期间,教学督导与时俱进克服困难学习新技术,并积极开展网上课堂、毕业论文答辩等环节教学质量监测与督导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位教学督导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新冠疫情背景下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测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他还对评估整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松懈,二是摸清底数不马虎,三是理清思路不盲目,四是扎实自纠不含糊。

    本次会议是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收心会动员会。会议的召开使全体人员快速进入了工作状态,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胡素桂/图)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