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影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为了提高艺术系学生上课的课堂出勤率,积极营造我系学生自觉学习、勤奋学习的良好学习风气,构建团结文明、安全和谐的学生生活环境,艺术系深入开展了加强课堂考勤力度的工作。

    本次巡查课堂由系辅导员朱影影老师带队,辅导员老师分批次每天都深入课堂巡视,并在巡视过程中及时填写巡视记录情况。然后把所发现问题告知本班辅导员老师并及时进行改进,系领导在此基础上也制定了一系列课堂巡视制度和学生考勤制度。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系里针对本次巡查课程已经成立了课堂巡查督导小组,认真回顾和总结系学风建设的优点和不足,总结经验,继续查找不足,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应措施,不断完善学风建设的各项有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地开展好学风建设工作。

    (艺术系:郭称心 俎浩)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