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赴河南工程学院进行迎评促建工作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根据学院领导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精神,为了更为切实有效地做好商学系迎评促建的工作,4月28日,教学秘书王璐、教研室主任田振中和宁震霖、实验室主任史国恩、骨干教师白朋飞在于平主任的带领下,赴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考察与学习。

    在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张贯一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下,两院校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张院长首先概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接着于平主任等一行人恳切询问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研室在迎评促建中的角色、考试规范、实验实习、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吴洪刚副院长一一做了详细地介绍和解答,双方并进一步就如何有效组织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最后,各位老师认真参阅了包括毕业论文、考试试卷、实习报告在内的多项评估材料,就其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交流。

    讨论交流结束以后,在张院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又参观了资料室、教师阅览室和实验室。在资料室中,一排排文件柜中分门别类、整齐规范地摆放着各种教学资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如何收集、整理、存放各种教学资料进行了交流;教师阅览室中,有各种专业期刊和书籍,给老师的备课、科研、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最后,大家重点考察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行为科学实验室,该实验室建于2014年,现拥有高性能IBM PC服务器、隐藏式摄像机、一体化球型彩色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单向镜、高配置PC机等硬件设备,以及心理行为同步平台系统、桌面式眼动追踪视觉评估分析系统等软硬件平台,可以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以及其他经管类相关专业师生使用交叉科学进行数据采集、定量分析等提供良好的实验平台。

    经过此次考察,学习到了有关迎评促建方面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对如何有效开展商学系的迎评促建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对于切实有效地落实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要求有了更为充足的信心。

    (商学系 王璐供稿)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