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 4月21日-22日,商学系田振中、孙红霞两位老师赴武汉参加了“共创、共建、共赢——2016京东校长班•华中站”的活动,本次活动京东邀请我院以及来自华东交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等26所高校的领导和老师与“京东校长班”所聚集的电商行业精英们一起“头脑风暴”。

    为帮助学校了解并适应互联网思维下的教学模式,京东特推出“京东校长培训班”。本次“京东校长班•华中站”汇聚了26所院校,近50名学员。这些参与者为高校校长、院长、骨干教师等职位人员。该班由京东华中区各业务模块负责人授课,本次培训围绕京东的互联网模式、校企合作、精准扶贫、京东帮业务分享、京东校园派业务分享、京东农村电商业务等6个主题展开,还参观了京东集团新投入使用的亚洲一号仓储中心。

    通过互联网行业前沿的角度,京东为校企合作及高校学生就业带来不少新的启发。尤其为培养多样化的人才、在技术技能提升和就业创业的促进上,京东与高校之间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为改革和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积累经验、方法。

    (商学系 孙红霞供稿)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