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中心及督导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秉鑫副主任主持。

    首先,罗主任感谢大家一学期以来对工作的尽职尽责和努力付出,对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随后,罗主任从十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归纳与总结。他强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要辅助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结合审核评估、专业评估、教学质量工程相关标准,采取整体监测评估与分类分专业施测相结合,注重对监测内容的持续跟进与精准服务,为校领导、教务处和各院部精准决策提供借鉴。到2025年,基本建成“紧密配合、运转高效、结果权威、督导有力”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机制。

    罗主任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下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下学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围绕“提质增效”的原则,按照“完善制度、补足短板、打造精品、提升团队”的思路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督改的作用,重点从督导工作内容改革、开展校内常态化专项评估、精品示范项目建设、发挥督导智库优势、研讨解决教学重点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标准以及提升团队工作能力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

    最后,罗主任向部门全体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宋凤霞/图/文)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