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79日下午,质监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在质监中心会议室举行,由质监中心副主任罗秉鑫主持,质监中心全体校督导委员、质监中心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罗秉鑫副主任对质监中心全体成员本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罗秉鑫副主任从“工作思路”“本学期工作总结”“本部门“十四五”规划简介”“存在的问题与改革措施”“下学期工作计划”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和下学期规划向全体成员做了汇报。

    汇报后,质监中心全体成员结合汇报内容和本学期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质监中心工作思路形成了共识,了解了各位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相关工作建议。在此基础上,质监中心将结合本次会议相关成果,认真总结本学期经验教训,及时学习国家最新教育教学指导精神,做好我校质量监测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辅助学校各部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助力我校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供稿人:质监中心罗秉鑫)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