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安徽大学傅勇教授作审核评估指标解读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好的把握第二类第三种参评学校对应评估指标,12月2日下午,学校特邀安徽大学傅勇教授作了题为《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B3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的专题报告。受疫情影响,此次报告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各院(部)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全体督导员在现场聆听了报告。此次报告由吴益民副校长主持。

    傅勇教授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两类四种’”、“新一轮审核评估试B3方案解读”、“做好申请、自评、迎评、整改工作” 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深入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报告会上,傅勇教授结合自己参加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经验,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试B3方案中指标和数据逐一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最后,吴益民副校长对傅勇教授的报告做了高度评价,认为傅勇教授的报告站位很高、视野很广,对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发很大。吴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和目标导向,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质和特点,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进程,确保评建工作顺利推进。会上,特聘傅勇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图/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