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2月16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于质监中心办公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海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个官方视频。随后支部书记庞海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全会的文字、音频、视频材料,并鼓励全体人员继续通过自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现实要求,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以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部门教育教学工作有效开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