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开展新学期巡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志宁  摄影:聂轶娉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全方位了解新学期教学开展及教育教学保障情况,夯实教学责任,把控教学质量,2月20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教育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巡课工作。

    巡课过程中发现,新学期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全新风貌,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育教学保障措施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新学期巡课检查是校领导重视教学质量的体现,是质监中心长期坚持的教学质量监测工作,通过巡课、观课和随堂听课等形式,加强了日常教学质量监督,巩固了教学成果,全面掌握了教学情况,确保了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摄影 聂轶娉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