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委召开本科毕业生论文抽检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凤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415日下午,校督导委在时金楼督导办公室召开论文抽检情况交流会,重点交流各位督导在毕业生论文审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探讨审核标准,统一工作思路。督导委全体督导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及文平教授主持。

    及教授首先强调了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和论文抽检工作的必要性,肯定了各位督导老师的努力付出。然后提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会议流程,请各位督导老师就近期抽检论文的情况各抒己见,谈谈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各位督导老师结合自己的论文审阅情况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点,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及教授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大家辛勤的努力和付出,要求各位督导老师将论文审阅情况形成总结报告上报质监中心,汇总后及时将抽检结果反馈给教务处及对应院部,以促进论文质量的改善。



    (图文:质监中心 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