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网络教学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实行师生延期返校,开展在线网络授课和学生自主学习。质监中心依据教务处网络教学相关要求,在总结往期网络教学监测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对《网络教学质量监测方案》、《网络教学质量监测标准》、《网络平台质量监测标准》进行了修订、优化,并于开课前召开了质监中心网络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网络会议,明确监测原则、方法、标准,对监测工作做了相应要求。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9月6日,我校网络教学工作正式开始。质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校、院/部教学督导人员按时开展工作,并及时向质监中心反馈监测情况,目前各项工作正顺利开展。

    质监中心/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