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团队开展竞赛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委托质监中心组建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团队。

    10月11日下午1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团队在质监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竞赛培训工作,教务处袁向阳科长、质监中心罗秉鑫副主任、团队负责人左敬亮教授、指导老师彭丽雅老师和我校本次参赛选手外语学院张彬老师、会计学院郭苏敬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左敬亮教授主持。

    罗秉鑫副主任对学校历届参加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情况和本次竞赛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本次竞赛的意义,对左教授团队的工作态度和前期的线上指导做了积极肯定,并勉励两位选手教师认真培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左敬亮教授结合《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给两位参赛老师做了有关赛前时间安排、材料准备和有关教学技能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彭丽雅老师结合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谈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与注意事项,并给两位参赛老师提出相关建议。

    两位参赛老师培训后表示,本次培训使她们深受启发,培训后将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利用此次参赛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创新能力,争取用最好的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

    供稿人: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