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全体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10月14日下午2:30,质监中心在实训大楼A座4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全体督导会议,全体校督导、院部督导及质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秉鑫副主任主持。

    c0233ee908ce78aa774995e849cb184

    罗主任首先对质监中心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做了简单介绍,方便各位督导沟通联系。同时提出本部门的建设目标是“公正 权威 高效 严谨 有益”,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开创质监中心新局面。

    62ab6c4b612732e98551446f1bf3eba

    罗主任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部门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罗主任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质量监测工作的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希望大家本学期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让我们的督导工作再上一层楼。

    最后,罗主任介绍了面授课的教学质量监测方式,并对电子评价表的评价标准和填表规范进行了说明。

    会后,与会督导就本次会议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反馈。

    供稿人: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