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线下全体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10月28日下午2:10,质监中心在实训大楼A座4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下全体督导会议,全体校督导、院部督导及质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及文平教授主持。

    5db8e9b44afdf889552f0182b235ece

    及教授首先代表校督导对近两周的督课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在督课过程中发现的典型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及教授指出,根据这两周的督课情况,接下来会加大对教师的教学资料、外聘教师的上课情况以及青年教师对教材的内化能力方面的督查。

    8203b242d4c322061cbd0129c9436c4

    接下来,各个院部的督导代表分别发言,每个院部用5分钟时间总结了近两周的督课情况,肯定了本院部教师的进步和成长,提出了督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急需质监中心协调解决的问题。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石河子大学李乐老师的讲座《基于学生四种能力建设的一流课程创新教学设计》,一起学习如何通过变革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构建立体式、互动式教学课堂,为学生创造一个参与、体验的学习空间。

    会后,与会督导就本次会议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反馈。

    图/文:宋凤霞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