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是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提,对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有着直接影响。为更全面的掌握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情况,11月2日---5日,质监中心组织校督导委各位专家在质监中心办公室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进行了全面审查。本次审查工作由督导组及文平教授主持。                                             

    经过12位督导专家为期一周加班加点的努力,顺利完成了对全校7897位本科毕业生论文题目的审查工作。从检查结果来看,多数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贴合专业培养目标,能做到一人一题,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参考)价值。还有一少部分毕业设计题目需要进一步凝练,督导组逐一给出了修改建议。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