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我校拟于2025年接受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启动会。以本次会议为标志,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王新奇执行董事、校党委雷霆书记、张欣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副校长、各职能部门主管(副主管)、各院部院长(主任)和书记、各院部副院长(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霆主持。

    首先,吴益民做我校迎评促建总体方案说明。吴益民主要从内容变化、工作目标、工作原则、机构设置、核心任务、工作进度等六大方面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总体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单位以评估为推手,按照审核评估指标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实现我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我校办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张欣做评建工作动员。张欣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健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系的有力抓手,对我校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实现创建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就必须抓好、抓实审核评估工作。为此,张欣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识到位;2.把握内涵,健全制度,管理到位;3.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整改到位;4.打造优势,培育亮点,建设到位;5.服从大局,统筹安排,协调到位。

    最后,王新奇做总结讲话。王新奇充分肯定了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总体方案设计、内容,对张欣校长和吴益民副校长关于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表示同意,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并代表董事会保证,全力支持学校评建工作,并给予评建工作人力、物力、财力的全力支持。同时,王新奇提出三点指示:1.要树立使命意识。2.要做好计划创新、执行彻底、考核严谨、赏罚分明。3.全力做好支持保障。王新奇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做到思想重视、行动到位,严守进度、服从评建办工作安排,确保2025年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成就我校“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间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预祝我校2025年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宋凤霞/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