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中心召开“教育教学监测与保障软件”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罗秉鑫

  • 9月14日上午,质监中心联合实训管理处共同参与了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商鼎公司”)为我校开展的“教育教学监测与保障软件”应用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质监中心全体人员、实训管理处穆利涛科长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商鼎公司张经理逐条逐项的对“教育教学监测与保障软件”的主要功能模块、各项数据分析报表进行了讲解、演示和说明,并在讨论环节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教育教学监测与保障软件”基于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数据的收集、分析形成了精准画像,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手的数据参考。在后续软件应用过程中,质监中心将在熟悉软件的基础上,从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实际操作角度对软件的价值发挥提供建议,使其真正意义的对我校实现教育教学数据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徐志宁/文)

摄影

教学质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行政大楼四楼南侧402-4室
电话:0371-62436415  邮编:451191 E-mail:zjzx@shengda.edu.cn